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26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曾经的大学生
年龄:曾经20
位置:青岛‘
个性介绍:激情对待每一天热恋着每一天快乐每一天,用激情拥抱阳光
感谢上苍你今天还活着。
*******

朋友的忠告

标签: 日记  
2007-04-12 11:23 阅读(?)评论(0)

                                   朋友的忠告

小丫头昨天给我又上了一课,丫头说我的意志力和执著都很强,但是我把那些方面放错了地方

如果我把那些优点放到我的学业上的话,我肯定能取的辉煌的成就.我却把那些优点放到了感情上了

其实每个人的价值观不同,我的价值观是情最高尚,不管是爱国情结还是友情,爱情.........

我的生命里是不能没有情的,我的生命一旦没有了情,那我的生命色彩从此就会暗淡下来,我的生活

也就会从此变的没有意义,那样的生活我不敢想象是怎样的

但小丫头的话确实说的有道理我也应该好好的反省一下我的生活和学习了.

我必须有足够的实力来验证我的价值观.小丫头确实长大了,不在是当年那个调皮的丫头了,懂得了好多的事情

懂得了人情世故,懂得了理智的处理问题.

我确实为小丫头而感到高兴.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