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21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曾经的大学生
年龄:曾经20
位置:青岛‘
个性介绍:激情对待每一天热恋着每一天快乐每一天,用激情拥抱阳光
感谢上苍你今天还活着。
*******

乱世英雄

标签: 情绪  
2007-11-30 20:30 阅读(?)评论(0)

一个人总会遇到不开心的事情,遇到许多挫折,这些挫折或许就是上天对于一个人的恩赐吧!

自从来到大学发生了好多的事情,我应付的都有些疲劳,明白了好多的东西,但也失去了好多的东西,有时真的感到好累好累。

在这里,我找到了自己的好多缺点,最要命的是懒惰幻想。好多想法都是不切合实际的,我并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但目前来看并不是一件好事。诸多不切实际的行动都是枉然的。

很多时候,我也要求自己务实一些。也取得了许多成绩。

来到大学,先是弄了个留校察看的处分,但我并没有就此放弃学业,因为我相信自己有能力解决这些问题。在随后的时间里,我拿到了许多的第一,相信在我毕业之前,我一定能搞定这个处分。

因为处分我就与许多的评优奖学金无缘了,但是我得到的是心理的承受力增强,我想我得到的这些应该比那些表面的奖励要珍贵的多,或许我应该感谢给我处分的老师领导。

纵然这样想,但在自己的心里也是很不舒服的事情。这些可能就是成长吧。

在这里我始终学不会社会上的一些社交方式,真的好头疼,我多么希望有人能给我一个提示,该问谁呢?或许只有自己才是该问的吧!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心情 下一篇:十五年校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